小盒盒盒盒盒子

【你能不能爽快点】

安迷修……晚上了。
吃饭!
安迷修,吃完饭了……
废劲的把雷狮从自己身上扒下来,把人按在沙发上,打开电视,你看电视,我去洗个澡。洗完了澡,我们再……我再和你做。
瘪瘪嘴,雷狮开始调台,力度大的仿佛要摁碎那个遥控器。 家有儿女重播?算了就看这个吧。看着刘星开始彪骚话,雷狮感觉越来越困,眼皮子又开始打架。
安迷修进了浴室,坐在马桶上,有点后悔刚才自己夸下了海口…… 我一次经验都没有啊啊!!他还买了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啊啊啊我好迷我能不能跑啊!!!不行,安迷修你是个有骑士精神的人你不能逃避你不能违约既然答应了就该做到。
平息了下自己的内心,安迷修起身,打开水龙头。凉水打到身上的时候,精神随之一振,急匆匆冲好澡之后打算查一查具体步骤。 让我们略过他察资料这将近一小时时间,让我们直接跳到安迷修从浴室里出来。(ง •̀_•́)ง

评论

热度(16)